苏州入梅首场暴雨今来袭
2017-06-23 09:54:00  来源:苏州日报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讯 (记者 崔阳阳)苏州自6月19日入梅以后,降雨一直比较温和。不过别轻看今年的梅雨季,今天傍晚起,苏州将迎入梅来首场暴雨,并将持续至明天。下班路上,各位市民要注意防风挡雨。

  据市气象台消息,6月23日至24日,苏州将迎来一次强降雨过程,雨量可达暴雨,北部局地大暴雨。降雨时段主要集中在23日傍晚至24日白天,局地可能伴有短时强降雨和雷雨大风、雷电等强对流天气。雨带将在周六夜里才有所南压,雨势有所减弱。

  今天白天全市阴有阵雨,傍晚到明天白天阴有雷阵雨,雨量可达暴雨,局地大暴雨,明天夜里阴有阵雨。东南风4~5级,阵风6级。今晨最低气温21℃~22℃,今天最高气温27℃~28℃。预计25日至28日处于雨带北部,多阵雨天气,29日有一次明显的降水。温度方面气温小幅波动,极端最高气温为28℃~29℃,出现在28日。

作者:崔阳阳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