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门球赛昆山开球
2017-06-23 09:52:00  来源:苏州日报

 

  昨天参加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门球邀请赛的选手在比赛中。□记者 濮建明 摄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讯 (驻昆山首席记者朱新国)昨天上午,“锦溪杯”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门球邀请赛在昆山锦溪体育馆开幕,来自海内外的16支球队160名运动员将一展门球的技艺与激情。

  今年国际门球邀请赛仍采取五人制,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为2组,每组8队,采用单循环赛制,决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采用同名次决赛的方法决出全部名次。参赛的16支代表队,除了内地多支劲旅,还有来自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泰国等地的强队。去年获得“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门球邀请赛”冠军的广东中山郑二小队再次出征,锦溪队也首次组队参赛。

  在继承办第四届江苏省门球球王争霸赛、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门球邀请赛后,今年锦溪再次与门球结缘。据悉,国际门球邀请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门球协会指导,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门球运动协会、昆山市体育局、昆山市锦溪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锦溪镇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锦溪镇一直高度重视文化体育建设,实施“十五分钟体育生活圈”项目,不断扩大文体品牌活动影响力,着力打造国际性的文化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锦溪镇还充分发挥人文、生态优势,着力打造以环湖生态廊道为代表的一系列生态建设项目,实现体育、旅游、文化、生态等多业态共同发展。

作者:濮建明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