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气连成串 苏城继续高唱“小情歌”
2017-05-24 10:58:00  来源:城市早8点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记者陈亚云)昨天一场雨飘飘洒洒,让苏城本就还算舒适的天气,更多了一抹凉爽。不过这场雨并不会持续多久,今天上午就会转阴。

  昨天的最低气温有22.7℃,但最高气温也只有23.6℃,最高最低只相差了不到1℃。虽然昨天的气温不高,但相对湿度比较高,让人觉得有点闷闷的。和前段时间一样,这次的雨依然不会下很久,今天上午阴天,下午就是阴转多云的天气了,尔后好天气连成长串。从市气象台最新发布的7天预报来看,除了今天,一直到下周初,苏城都是或多云或晴朗的好天气,气温自然也会升高,慢慢从二字头向三字头过渡。

  天气热了,吃冷饮的人也越来越多,可贪凉有时候难免伤身。其实吃冷饮的时间也是有讲究的,最好选在中午或者饭后1小时再吃,冷饮最好也要含在嘴里几秒之后再咽下去。当身体觉得很热的时候、空腹时、呼吸不适时或者是头痛、肌肉酸痛时不要吃冷饮,女生生理期间和生理期的前后一周也最好别吃冷饮。

作者:陈亚云   编辑:冯晓丹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