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在线 > 常州
常州市经贸代表团抵达奥地利开展经贸活动
来源:常州日报   作者:王小明   2018-09-21 10:28:00
常州经贸代表团赴奥地利南部城市格拉茨,在奥地利开展为期两天的经贸交流和商务洽谈活动。

  常报全媒体讯 当地时间9月19日,我市经贸代表团赴奥地利南部城市格拉茨,在奥地利开展为期两天的经贸交流和商务洽谈活动。

  市长丁纯一行刚下飞机,就前往麦格纳动力总成公司,与公司高层现场交流,了解企业运营和产品开发情况。

  总部位于加拿大的麦格纳国际集团是《财富》杂志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也是全球第四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去年营收近400亿美元。麦格纳动力总成公司下属44家生产企业,2005年投资5000万美元在常州高新区设厂,去年常州工厂实现销售收入15.2亿元。麦格纳国际集团目前已与我市有关方面达成新的合作意向,在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新建用于新能源汽车的电子驱动项目。

  丁纯在与麦格纳动力总成公司全球高级质量总监托马斯西蒙、高级客户经理葛费德福瑞穆斯交流时表示,常州工业基础雄厚,尤其是智能制造优势明显,包括麦格纳国际集团在内的一批世界500强企业,在助推常州智能制造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常州期待与麦格纳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努力,促成新项目早日落地。

  托马斯西蒙希望麦格纳在常新项目尽快进入实施阶段,进一步巩固常州作为集团在亚太地区生产基地的重要地位。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拜访交流活动。(梅亚存 韩晖)

标签:麦格纳;常州;国际集团

责任编辑:唐凯

无锡;樱花;樱花友谊
日本与无锡,一衣带水,源远流长。随着文化、旅游、体育、教育、医疗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提质升级,在为两地友好关系注入新活力的同时,也让合作发展彰显出更多韧性。
淮扬菜;中华文化;扬州大学
好的菜名翻译不仅能引起食客的食欲,更可以传播中国饮食文化。
苏州;人工智能;科技创新
作为国内工业体量最大、配套最全、垂直整合能力最强的城市之一,苏州市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点燃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引擎” ,加快打造全球具有领先地位的“智造之城”。
紫金山;研发;实验室
4月16日至18日,由未来移动通信论坛、紫金山实验室主办的2024全球6G技术大会在南京举行。
中国航天;航天;海报
4月17日,国家航天局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24 “中国航天日”宣传海报,并公布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安排。
游艇;海口;船艇
4月13日 - 18日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启幕。今年消博会首设三个分会场,其中在位于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的国际游艇展分会场,参展游艇达250艘,境外船艇数量与品质创历史新高。
无锡;盾构机;轨道交通
近日,江苏无锡地产盾构机“中铁1410号”顺利下线,将首次出口意大利。
维修;无锡;保税
近日,江苏首票综保区“国内维修货物直接出口”业务落地无锡。
货运航线;货物;墨西哥城
目前,该航线出口以跨境电商货物为主,进口货物以汽车零配件等普货为主,后期有望增加海鲜和水果。
农机;江苏;收割机
江苏农机企业正向更高端进发,加快速度扬帆“出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