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在线 > 常州
雷德培宁
来源:JiangsuNow   2018-04-12 08:35:00
在南京下飞机后驱车前往溧阳,第一次访问中国的雷德培宁教授,对江苏的发展直呼“了不起”。

  “I know that there is a lot of modern development in China, but I thought it was very modern in a way that we have planed our cities in the seventies or eighties. It’s never what I image of urban development. It's much bigger than I have experienced in Germany. It was beyond my expectation.”

  “我知道中国的现代化发展很厉害,但是我以为就是欧洲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样子。此次来才知道,中国的城市发展范围和程度比德国大太多了,简直超出我的想象。”

  德国班贝格大学文化地理系主任马克雷德培宁(Marc Redepenning)在接受新华日报社全媒体国际传播部记者采访时如是说。雷德培宁教授是来参加在常州溧阳举办的“江苏首届乡村振兴国际研讨会”的。在南京下飞机后驱车前往溧阳,一路上既有林立的高楼,也不乏良好的自然环境,第一次访问中国的他,对江苏的发展直呼“了不起”。

  31.1° N, 119.01° E

  溧阳

  Tue.April.10

  乡村振兴国际研讨会只是2018中国溧阳茶叶节暨天目湖旅游节的一个环节,听到还有机会参加古琴音乐会、茶旅文化体验等活动,雷德培宁教授迫不及待地想更多地了解溧阳,了解江苏。

  一起来看看这几天他都会经历什么吧

  第二届“天目湖”古琴音乐会

  十余位享誉国内外的古琴艺术表演大家齐聚焦尾故里,用古琴独奏、琴歌表演、古琴合奏等艺术形式展现了古琴既淳和淡雅,又清亮绵远的大美之音。

  两节开幕式

  opening ceremony

 

  ▲溧阳市与乌克兰特鲁斯卡韦茨市缔结友好城市

  特鲁斯卡韦茨市是乌克兰的疗养城市,地理位置优越。市长在致辞中还表达了对传统中国医学的巨大兴趣,希望通过互利合作模式,与溧阳在医疗、旅游、投资上进一步合作。

  Boasting an excellent geographic position, Truskavec of Ukraine is famous for its sanitariums. The mayor ofTruskavec expressed great interest in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in his speech at the opening ceremony. The two parties will make deeper cooperation in fields of health-care, tourism, and investment in the future.

  雷德培宁教授的常州溧阳之旅还在继续,他表示要借此机会,更多地接触中国文化,江苏美食;了解中国的乡村振兴现状及成功经验。

  告别了雷德培宁教授,我们再来看看其他歪果朋友们都是怎样花式告白流芳四月的溧阳

标签:溧阳;古琴

责任编辑:郝梦

无锡;樱花;樱花友谊
日本与无锡,一衣带水,源远流长。随着文化、旅游、体育、教育、医疗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提质升级,在为两地友好关系注入新活力的同时,也让合作发展彰显出更多韧性。
淮扬菜;中华文化;扬州大学
好的菜名翻译不仅能引起食客的食欲,更可以传播中国饮食文化。
苏州;人工智能;科技创新
作为国内工业体量最大、配套最全、垂直整合能力最强的城市之一,苏州市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点燃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引擎” ,加快打造全球具有领先地位的“智造之城”。
紫金山;研发;实验室
4月16日至18日,由未来移动通信论坛、紫金山实验室主办的2024全球6G技术大会在南京举行。
中国航天;航天;海报
4月17日,国家航天局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24 “中国航天日”宣传海报,并公布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安排。
游艇;海口;船艇
4月13日 - 18日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启幕。今年消博会首设三个分会场,其中在位于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的国际游艇展分会场,参展游艇达250艘,境外船艇数量与品质创历史新高。
无锡;盾构机;轨道交通
近日,江苏无锡地产盾构机“中铁1410号”顺利下线,将首次出口意大利。
维修;无锡;保税
近日,江苏首票综保区“国内维修货物直接出口”业务落地无锡。
货运航线;货物;墨西哥城
目前,该航线出口以跨境电商货物为主,进口货物以汽车零配件等普货为主,后期有望增加海鲜和水果。
农机;江苏;收割机
江苏农机企业正向更高端进发,加快速度扬帆“出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