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头3个月常州车库用房成交火爆,同比增245.5%
2018-03-21 10:39:00  来源:常州日报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讯  据市房产信息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我市市区商业、车库、办公等非住宅类商品房成交活跃,有回暖迹象。

  数据显示,今年头3个月,我市市区非住宅类商品房成交活跃,去化良好。商业、车库、办公等商品房总成交量31.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5%。其中以车库用房的市场表现最为突出,成交量19万平方米近6400套,同比增长245.5%,其次是商业用房,成交6.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8.3%。车库用房的成交集中在天宁区华海城市广场、香溢紫郡花园等项目,商业用房的成交集中在武进区,该区成交量占市区总成交量的50%。

  不过总体来看,与住宅销售火热相比,我市商业、办公等商品房,仍然处于供过于求状态,去化周期较长,且分布不平衡,需要市场慢慢消化。

作者:王小明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