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人挺住!冷空气最后的“倔强”
2018-03-20 10:34: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讯  不知道你最近有没有留意新闻,连续145天不下雪的北京下雪了。中央气象台说,随着暖湿气流的增强,以及冷空气的影响,北方多地飘起雪花,而这次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对我们常州的影响,便是降温和降雨。

  从上周末开始,常州狂风大作,雨水不停,今天气温继续下降,最低气温将下降到4℃,明天的最低气温可能只有2℃!今天还会有阵雨。

  不过,这也是冷空气最后的“倔强”,周四开始,常州会迎来一大波连晴,最高气温将会回升到20℃。

  每到春天开始降温的时候,不少媒体总会把这种降温称为“倒春寒”。专家表示,其实“倒春寒”这个说法在气象学上有特殊定义,倒春寒是指初春气温回升较快,而在4月气温较正常年份偏低并伴有连阴雨的天气现象。倒春寒在气温上也有要求,要连续3天或3天以上日平均气温小于12℃的天气。

  3月初春时节,温度不稳定,起伏大,都是正常现象。

  看到这里是不是已经准备出去浪了?

  慢着!

  清明节放假通知来啦!

  只要人胆大清明七天假

  距离清明假期还要工作多久?

  小编给你算算

 

  距清明节还有16天

  放假前的每一天都这么难熬

  总要给自己点盼头啊

  再收下这份

  2018年清明节假期最强拼假攻略

  最多可连休7天哦!

 

作者:王小明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