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举行赴印度投资说明会
2018-01-30 16:52:00  来源:常州日报

  中国江苏网1月30日讯  我市日前举行中印(常州)经贸投资说明会,这是今年我市举办的首场投资说明会。

  说明会吸引了我市近20家希望走向印度市场的企业。他们围绕投资环境、政策、法律等问题,咨询了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

  2013年“一带一路”倡议实施以来,我市与印度双边贸易快速发展。目前,印度已成为我市第五大出口市场,也是我市在“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第一大出口市场。

  截至2016年底,我市共批准印度来常投资企业19家,协议注册外资1.54亿美元,实际到账外资7924万美元,投资主要集中在机械及电机行业。截至2016年底,我市企业共在印度投资项目8个,累计中方协议投资额1.62亿美元,投资项目主要为机械制造、商务服务、有色金属加工和橡胶制品等。

  (宋婧)

作者:王小明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