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澳合作园区筹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7-10-30 09:44: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0月25日下午,江苏省政府和澳门特区政府在珠海联合召开苏澳合作园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就合作园区一系列重大问题进行商讨并初步形成共识,园区筹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议期间,苏澳双方就苏澳合作园区四至边界范围、总体方案编制方案、总体规划编制方案、工作联络机制等,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形成了共识。

 

  双方一致同意,将加快完善苏澳合作园区总体方案,尽快召开双方高级别联席会议,就园区筹建的阶段性重大问题形成合作共识,争取总体方案在今年年内报批国务院。

作者:王小明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