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8幅作品入选省文华美术奖·优秀美术作品展
2017-09-13 10:08:00  来源:常州晚报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讯  记者昨天从市文广新局获悉,近日由省文化厅主办的第三届江苏省文华美术奖·优秀美术作品展在江苏省美术馆开幕,106件美术作品参展,其中有8幅作品来自常州。

  第三届江苏省文华美术奖·优秀美术作品展是优秀艺术作品的展示平台。作为第三届精彩江苏艺术展演月的重要子活动项目之一,期间,将组织专家评委针对展出作品进行江苏省文华美术奖评选,催生出一批具有地域文化特色,思想性、艺术性兼具的精品,推动全省文化事业的发展。

  经过前两届的成功举办,江苏省文华美术奖以其权威性、导向性在全省艺术家中产生了很大影响,此次展览在全省共征选出106件作品参展,常州艺术家高鸣的《渔舟唱晚之二·沸腾的港湾》、是幽燕的《故乡的云》、王坤的《清水如歌月含羞》、王晴的《石头记·忘川》、王爱俊的《捉鱼佬系列之六》、冷天明的《国画大师·刘海粟》、郭玲的《海上花》、高志强和包旦妮的《花园的秘密·冰纹蛋壳镶嵌脱胎漆艺花器》共8件作品入选,包含国画、油画、版画、雕塑、连环画、漆艺等多类艺术精品,涵盖了历史人物、自然风光、日常生活等众多题材,体现了常州美术家在创作中的独特视角和探索精神。

  (赵文中 刘懿)

作者:王小明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