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首个高层次人才公寓交付
2017-08-18 08:07:00  来源:常州日报

  中国江苏网8月18日讯  昨天下午,位于金安家园的人才公寓举行揭牌仪式,正式交付使用。这是我市第一个专门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住房的项目,是我市深入实施“龙城英才计划”、更好地吸引和留住高层次人才在我市创新创业的一项重点工程。

 

  金安家园小区的10幢和11幢为人才公寓专供房源,一共96套,施行单独布局,智能化管理。96套人才公寓中,一室户72套,每套约50平方米;二室户24套,每套约60平方米。常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着力提升其居住品质:智能化的门禁管理、全覆盖的免费网络、拎包即住的家具家装、清新整洁的装修风格。

 

  “金安家园·人才公寓”主要面向高层次人才,在我市工作的博士研究生或“龙城英才计划”领军人才,如果本人及其配偶在常州市市区无住房,那么,不分国籍户籍、不论职业行业,都可以入住。人才公寓统一由政府房源管理配备,租赁期限稳定有保障,最长可签约两年,且租金仅为同地段市场租金的60%,核算下来仅需9.5元/平方米·月。

  据了解,《常州市市区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管理办法》目前也正在制定过程中。

  (杨成武 实习记者 周俊烨 文/摄)

作者:王小明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