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打造工业经济升级版 将对三类情况给予奖励
2017-08-17 11:08:00  来源:常州日报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天宁区《关于促进制造业企业提档升级的实施意见》近日出台,此举旨在坚持产业立区、聚力创新引领,推动制造业加快转型升级,打造天宁工业经济升级版。

  据了解,政策主要针对做大做强、特色企业、两化融合三类情况给予奖励。

  在鼓励企业做大做强方面,天宁提出对当年纳税销售首超100亿元的制造业企业,给予20万元的奖励;对当年净入库税收超1亿元的制造业企业,给予20万元的奖励;对“小微工业企业转型升级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小升规)中,当年纳税销售2000万元以上,且增幅超过15%的制造业企业,在市级奖励的基础上,给予2万元奖励。

  在引导企业特色发展方面,天宁提出三个方向:

  一是走“专精特新”的发展路子,对当年认定的国家级科技小巨人、行业小巨人、专精特优企业或制造业单项冠军等特色制造业企业,给予20万元的奖励。对当年被认定为国家级、省级、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制造业企业,分别给予30万元、15万元、10万元的奖励。对当年新入选工信部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的,给予10万元的奖励;对当年认定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给予20万元的奖励。

  二是促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对入驻军民融合产业园,且当年纳税销售超2000万元的企业,新获得军工保密资格认证、国军标质量体系认证、武器装备生产许可证或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认证等资质的,给予5万元的奖励。

  三是加快实施智能制造,对当年被认定为国家级、省级、市级示范智能车间(工厂)的企业,分别给予每个车间(工厂)20万元、15万元、10万元的奖励。

  在深入推进两化融合方面,天宁将对当年被认定的国家级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示范、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企业,给予10万元的奖励。

  (凃贤平)

作者:王小明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