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演员联袂 新版芭蕾舞剧《天鹅湖》亮相常州
2017-06-26 09:51:00  来源:常州晚报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讯  昨晚,受我市舞蹈培训机构爱小荷的邀请,由辽宁芭蕾舞团主演的新版世界芭蕾舞剧《天鹅湖》在常州大剧院上演。

  辽宁芭蕾舞团成立于1980年,是中国著名的芭蕾舞团之一。辽宁芭蕾舞团副团长吕萌介绍,《天鹅湖》诞生将近120年,这版《天鹅湖》是第25个版本,由当今舞蹈界最具艺术个性且享盛誉的舞蹈家之一弗拉基米尔·马拉霍夫率领团队打造。该团外聘的古巴演员卡洛斯以及青年演员方阿芳担纲男女主角。

  这个最新版既大量保留了传统《天鹅湖》典雅、优美的风格,又有很多创造性的高难度表现。演出中,群舞精巧细致,双人舞诗情洋溢,充满了神秘唯美的色彩,令观众们很是过瘾。

  当晚,随着演出拉开帷幕,由爱小荷携手景尚旅业以及恐龙主题度假酒店共同举办的“公主形象培养”系列活动也同时启动。该系列活动包括:“千人共圆公主梦”课堂活动、“公主主题”夏令营以及“公主主题”10岁生日宴活动。届时,将有更多孩子走进课堂,进行从形象到精神的学习提升。 (刘懿)

作者:王小明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