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降雨停止后 常州又会有一连串的晴好天气
2017-05-24 10:56:00  来源:常州晚报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一场雨,送来了今夏的第一抹清凉,退去了初夏的炎热,也滋润了空气和大地。

  这份清凉可以维持多久?答案是很短暂。今天的最高气温会在30℃以下,穿着短袖走在路上会觉得有些冷,而且雨后湿度一下子高了上去,小伙伴们可能会觉得有点儿闷闷的。但是今天降雨停止后,常州又会有一连串的晴好天气,气温也会快速回升。毕竟已经到了夏天,升温、露腿、吃瓜才是正经事儿啊。

  已经规划好端午要去哪儿玩了吗?昨天交通部发文:端午节高速通行不免费。据预测,小长假江苏全网高速公路总流量将达201万辆/日,同比增长23%,最高日流量预计出现在5月30日。端午小长假天气较好,这气温一高,司机开车就容易犯困。想要出去玩的朋友们,这两天开始就别熬夜了,每天都要休息好。 一只

作者:王小明   编辑:冯晓丹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