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常州匠心楼盘展示会开幕 2016年度红盘榜揭晓
2017-03-23 09:49:00  来源:常州日报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今天,2017年常州“匠心楼盘”展示会开幕。展示会为期4天,将持续到3月26日。

  本次楼盘展示会将集中展示一批精雕细琢的楼盘,展现我市房地产企业在城市建设和改造人居环境中的成果,引导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届时,新城公馆·荣域、新城·樾府、绿都万和城、绿洲白马公馆、绿洲天逸城、常州弘阳广场、7区上东、红星国际广场、五星·星悦花都等项目将亮相展会。

  “匠心楼盘”的展示一方面是地产行业交汇的平台,另一方面也是居民置业的交流盛会。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展示会上,常报智屋从数千套二手房源里挑选近百套性价比高者供市民现场挑选,并提供相关政策、交易流程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参与本报2017绿色家装年活动的品牌家装公司,安排人员回答市民有关家装、建材方面的问题;二手车交易及中介机构携奔驰、宝马等知名品牌入场,专业二手车评估师将提供二手车咨询服务。另有常报旅游、常报优购、健康咨询参与,同时,还为市民带来精彩的活动表演。

  又讯 2016年度常州楼市红盘评选结果今日揭晓,10个优质楼盘入选:

  常州绿都房地产有限公司

  绿都万和城

  常州绿洲置业有限公司

  绿洲·白马公馆

  常州弘阳广场置业有限公司

  常州弘阳广场

  融创中国上海区域常州公司

  融创·常州御园

  常州新城房产开发有限公司

  新城公馆·荣域

  常州高成莱阳置业有限公司

  天鹅湖花园·玺园

  常州红星美凯龙置业有限公司

  红星国际广场

  保利常州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保利·公园九里

  常州星河协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星河国际

  和记黄埔地产(常州)有限公司

  御翠园

  (吕亦菲)

作者:王小明   编辑:冯晓丹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