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寻梦 红色记忆
2017-12-06 10:30:00  来源:中国徐州网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讯 (全媒体记者 陆铭)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如果十年代表一个品牌的树立,相信经历了十二年风雨历程的国家级大型主题艺术教育实践活动“永远跟党走”第12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更加深植广大青少年心中。11月19日由徐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徐州赛区颁奖盛典在人民舞台圆满闭幕。徐州在本届全国总决赛上吹响的号角嘹亮振奋、令人欣喜,这种力量源于赛区主办单位徐州市关工委、徐州报业传媒集团的无私付出,源于各学校的大力支持,源于家长孩子对活动的肯定与信任。

  在颁奖典礼上,徐州赛区各奖项悉数颁出。牧函舞蹈学校、稚翔朗诵艺术中心、璀璨舞蹈学校、红蓝语言艺术学校、艺萌舞蹈学校、鑫钰舞蹈学校获奖选手的精彩演出;本届青艺节徐州市形象大使的闪亮登场;德艺双馨书画名家刘永钧老师与主持人的互动不断将颁奖活动带入高潮,十二年一个美丽的轮回已降下帷幕……今天,希望之梦再次点燃,让我们再次吹响集结号,与德艺双馨亲密约会。

作者:陆铭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