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红色文化 传递中国力量
2017-12-04 10:12:00  来源:中国徐州网

  中国江苏网12月4日讯 (全媒体记者 吴悠) 12月2日下午,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管理局、共青团徐州市委、徐州市网信办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淮海战役纪念馆红色演说大赛决赛在淮海战役纪念馆多功能影视厅举行,来自全省8所高校的15名大学生选手参加了比赛。

  “如果有人问我,党在你心中是什么,党就是一面飘扬的旗帜,一盏指路的明灯……”比赛中,15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以“不忘初心为主题”为观众带来了精神上的洗礼,他们用青年人的声音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如何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立志始终紧跟着党,为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大赛从9月启动以来,在全省20余所高校进行了宣传发动,近百位大学生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初选,来自中国矿业大学、东南大学、江苏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淮阴师范学院、徐州工程学院、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等8所高校的15位选手晋级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江苏师范大学的徐雨舒获得一等奖,来自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郭振伟、江苏师范大学的郝晟获得二等奖。常州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8所学校团委获得组织奖。

作者:吴悠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