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在徐举行
2017-11-15 09:47:00  来源:中国徐州网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讯 (全媒体记者 郑微)11月8日下午,由鼓楼区委、区政府,徐州市商务局主办,共青团鼓楼区委、鼓楼区商务和信息化局承办的2017“创启未来”鼓楼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在徐举行。

  近年来,鼓楼区大力发展电商产业,依托政策、产业、区位和电子商务基础等方面突出优势,不断提升人才引进、平台建设、项目孵化和配套服务水平,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迅猛。“此次大赛是促进鼓楼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和青年创业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鼓楼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赛事紧扣鼓楼区电商产业发展定位与要求,着力推动鼓楼区跨境电商平台建设、企业成长、人才培养,以及各环节要素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充分结合,对鼓楼区跨境电商产业的率先发力和突破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分为优秀项目路演、预选赛、决赛三个部分,当天举行的是优秀项目路演,共有来自全市的5个项目参加路演,分别是“乐”动世界项目(江苏大风乐器有限公司)、青鱼定制跨境创业项目(青鱼定制创业团队)、“多乐美”跨境电商创业计划(徐州多乐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多点发力货通全球项目(徐州威马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让生活更美好”跨境电商创业计划(美好生活创业团队)。现场,各路演项目代表通过10分钟的项目路演及嘉宾评委点评,介绍自己项目的创业思路与功能特色,并获得与大咖评委零距离交流的机会。

  此次活动还邀请到了跨境贸易专家、众创空间和外地跨境贸易客商的积极参与,为参赛企业和个人构建多方资源联动的优质平台。结合赛事开展,主办方还将分层分类开展跨境电商论坛和培训等系列活动,实现了赛事与服务相结合,比赛与培训相结合,为跨境电商企业和个人的充分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成长环境。

  据悉,预选赛及决赛初步拟定于12月份举行,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及潜力创业奖若干名,获奖者不仅能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奖金和证书,同时还可以享受办公场地租金减免、物流折扣、免费业务培训等相关优惠政策。

作者:郑微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