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音乐不停歇的狂欢
苏宁广场超燃音乐节将在本周末上演
2017-08-18 10:27:00  来源:彭城晚报

 

 

  图\记者 谭歌

  中国江苏网8月18日讯 (记者 周桓星) 劲爆酷炫的朋克音乐,动感活力的嘻哈街舞,技艺高超的滑板表演,这个周末一场嗨翻全场的首届苏宁广场超燃音乐节将精彩上演。19日、20日下午4:30到晚上10点,到苏宁广场B1天幕广场的市民将会在清凉中,享受音乐不停歇的炽热狂欢。

  这场苏宁广场音乐节将会有多嗨?8月6日下午到晚上的预热活动,已经让市民有所体会。年轻活泼的舞姿、狂欢跃动的节奏,充满夏日欢乐生活的视听盛宴持续6个小时,都能碰上最新鲜的音乐。当天活动中,DJ+fly day嘻哈组合代表了年轻一代的时尚动向,他们的精彩表演博得大家阵阵喝彩。Young乐团、民谣公社等乐队带来的音乐,让现场观众无不体会到旋律丰盈多元的美好,节奏创造的无拘无束。另外,在啤酒欢畅活动中,不少市民积极参与活动,他们除了开怀畅饮,还获得由苏宁广场提供的小礼品,收获到满满的喜悦。

  本周末的音乐节活动更是值得期待。MEMORY PIECES记忆碎片乐队是来自徐州的旋律朋克四人团体,作品以全英文创作为主,并以独树一帜的双主唱纵横交织,形成具有乐队自己特点的旋律朋克风格,逐渐成长为华东地区的旋律朋克强团。

  Mister Lady是2009年底组建的乐队,他们一直坚持独立流行,还与苏打绿、罗大佑、权志龙等国内外一线明星同台,演出状态日益成熟,一举夺得2012虎牌龙虎榜华东总冠军,入围第二届阿比鹿音乐奖最佳流行音乐人。2013年冬,乐队完成了首次全国巡演,创下该月南京站票房纪录。

  说起炸舞阵线,徐州人并不陌生,2009年曾在我市举办过国际性BREKAING街舞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每届总决赛嘉宾阵容多达50余位,参赛选手达到千人以上,为国内外BBOY、BGIRL提供了一个专业聚会交流赛事的平台。此次在首届苏宁广场超燃音乐节演出的成员郑杨(BBOY Z-Yang)已经致力于徐州街舞发展15年,今年他参加央视街舞英雄联盟获得全国四强,是中国街舞全明星授课战队成员。

  自今年4月28日,徐州苏宁广场开业已经多次举办阵容强大的音乐盛宴。而本次苏宁广场超燃音乐节既是对此前音乐互动的拓展,也是给徐州本土原创音乐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能为徐州市民架设一座接触、认识原创音乐的桥梁。

  苏宁广场超燃音乐节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还是一场消费者的狂欢。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与苏宁广场音乐节同步的还有主题为“燃,就现在!”的818发烧购物节。另外,8月18日到8月20日,餐饮吃多少送多少,相信超燃音乐节这些活动将会让市民感受到苏宁人的热情。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