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志愿者利用网络 平台助力文明创建
2017-08-16 10:44:00  来源:徐州日报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讯 (全媒体记者 胡明慧 通讯员 聂辉)8月8日,徐州市铜山区新区街道办事处在二堡社区开展“平安铜山,你我护航”平安江苏APP试运行推广活动。据悉,该APP平台集“平安宣传、便民服务、意见建议、我要上报”等功能于一体,旨在倡导“人人参与平安,人人共享平安”的理念,提高辖区群防群治工作水平,维护辖区和谐稳定。

  据新区街道综治办负责人张莹介绍,“我要上报”是“平安江苏APP”客户端中一个颇具特色的项目。任何一名成功注册平台的用户,均可在发现相关问题时,进行拍照或者以编辑信息的方式上传平台,实时报送。平台后台工作人员将在第一时间将反馈信息报送至街道相关部门,及时进行响应。二堡社区平安志愿者张猛在了解这一功能后,现场就掏出手机注册,当场试用。他拍下了小区门口一个窨井盖破损的照片,上传至平台。不到5分钟,他就收到了新区街道综治办工作人员的反馈信息。一小时后,相关工作人员就来到现场对破损的窨井盖进行了更换。“‘我要上报’这个功能很实用,以后小区里有啥事情,可以及时处理了。”张猛为“平安江苏APP”平台点起了赞。

  铜山区平安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张健介绍,“平安江苏”APP是一款专门针对江苏志愿者用户打造的便民服务应用,截至目前,全区已有超过4万名平安志愿者成为“平安江苏”APP注册用户,用户可以在线上传身边矛盾纠纷、安全隐患、可疑人员及不文明的事件,还可以在线查询、浏览,做好监督,为创建文明城市作贡献。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