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空乘类专业30日起网上报名
2017-06-22 16:59:00  来源:中国徐州网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记者 甘晓妹) 省教育考试院昨日发布“江苏省2017年普通高校空乘类专业招生公告”,今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空乘类专业按文理科招生,考生经相关院校面试、体检合格后,方可填报空乘类专业志愿(无需面试、体检的院校除外)。

  空乘类专业,包含空中乘务、民航空中安全保卫等专业方向,按文理科招生。今年有10所院校参加招生,其中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4所院校采取单独组织面试、体检的招生方式,具体安排请查阅拟报考院校网站相关内容或咨询院校。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等6所院校采取联合测试方式,使用江苏省空乘类专业联测成绩进行录取。

  有意报考空乘类专业的考生,须于6月30日至7月3日(6月30日12:00起开通,7月3日17:00截止,其他时间每日8:30-22:00)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jseea.cn)填报报考信息,7月4日至8日到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南京市江宁大学城月华西路1号)参加有关院校组织的面试或联合测试,具体事项及体检由测试院校另行公布。面试、体检合格的考生名单将于7月21日前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进行公示。

作者:甘晓妹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