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毕设展开展
2017-05-23 14:54:00  来源:中国徐州网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讯(记者 刘苏)19日下午4:00,“徐州工程学院2017艺术学院毕业设计展”在徐州艺术馆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动画专业、环境设计专业和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共580名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作品近300件,欢迎市民前去观看。

  徐州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有30年的办学历史,属国内同类院校中较早创办设计类专业的院校之一,已成为省内外艺术设计人才和音乐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艺术学院2017届共计580名本科毕业生。

  此次毕业设计展上,视觉传达专业284名毕业生每人独立完成一个主题,内容涉及广告设计、包装设计、书籍设计、品牌形象设计、UI设计、信息图表设计、视觉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设计、综合视觉设计等多个领域。同学们从社会、文化、生活、艺术各个层面切入,以视觉语言加以物化,将艺术的表现形式与视觉设计完美融合,向各界参展来宾奉上一席独具专业特色的视觉盛宴。

  动画专业毕业生一共29人,毕业设计涉及影视动画、游戏制作、插画绘本等。影视动画类型作品由小组分工协作、共同创作完成,共有7组;插画绘本由单人完成,共四组。

  环境设计专业共102名毕业生,专业涵盖了室内设计和景观设计两个方向,毕业设计作品主要以真题真做为主,部分作品带有一定的概念性和探索性。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依据品牌项目深度设计开发,注重产品设计的原创性,将传统文化与流行时尚相融合,诠释出乡村田园与都市节奏的多元风貌,使作品到产品得到了有效的转换。展览持续至本月25日,欢迎市民前去观看。

作者:刘苏   编辑:冯晓丹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