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生来锡暑期实习收获多
2017-08-30 09:26:00  来源:现代快报

  近日,“同创未来——香港大学生无锡暑期实习计划”总结会举行,来自香港中文大学、浸会大学等香港21所高校的30余名香港大学生结束了在无锡40余天的实习,他们表示,通过实习感受到了无锡发达的经济和深厚的文化,要将在锡实习的见闻感受带回香港,让更多香港人了解内地、了解祖国。

  据悉,今年恰逢香港回归20周年,该活动通过香港大学生赴内地城市开展学习、交流、实习的机会,让更多香港大学生有更多机会深入了解内地,拓宽个人成长空间,把握国家发展机遇,不断增强祖国的归属感,同时,也为内地企业的发展和文化带来了新的理念和思路。陈敏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