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一创业者当选江苏"最美大学毕业生"
2017-06-23 10:04:00  来源:无锡日报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讯  昨天,专题节目“江苏最美人物发布厅”在我市录制,江苏“最美大学毕业生”冯漉先进事迹媒体见面会召开。

  冯漉是江南大学设计学院的硕士毕业生,在大四时即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创办无锡种子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四年来,公司已带动15人就业,接纳实习生6人,累计营业额800余万元,其创业故事被CCTV《第一时间》栏目采访报道。创业粗具规模后,冯漉创立种子创意设计软件培训工作室,至今已开展了无锡、武汉、沈阳等多地的设计学习与交流活动,累计学员500多人。

  在高校毕业季来临之际,为引导在校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激发更多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大力营造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浓厚氛围,省委宣传部决定授予冯漉江苏“最美大学毕业生”荣誉称号。

  (东亚)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