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新城携手上影传媒打造文化产业园
2017-06-22 17:12:00  来源:无锡日报

  昨从上影传媒2017—2018项目发布会上获悉,太湖新城发展集团与上影传媒、基强联行正式签订了太湖新城文化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太湖新城将打造一个以影视文化为主题的休闲娱乐聚集地。

  由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携手上影传媒和基强联行投资管理公司联合打造的太湖新城文化产业园项目,是2017年无锡市国有企业重点投资项目,上影传媒已于5月26日与无锡市政府签署了合作协议。该项目旨在通过文化娱乐项目的开发,以及上影集团优势产业和IP资源的导入,形成“产业+基金+基地”运作模式,提升新城文化商业品质。项目建筑面积约为16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10亿元,在太湖新城建成以影视IP为主题,文化4D体验、影视人才培训、影视股权投资、文化娱乐配套为主要功能的文化产业园区。项目计划于今年四季度启动,2020年建成。

  近年来,作为“无锡城市新中心、产业发展新高地、生态宜居新家园”的太湖新城已经成为我市响亮的城市新名片,交通区位优势、生态宜居环境和日益完善的功能配套,正吸引大量的信息流、资金流、人才流、技术流向新城集聚。这次前来合作投资的上海电影集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是上海电影(集团)公司旗下一家从事影视剧、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和发行,进行文化艺术交流与策划,以及投资管理等多功能影视文化传播的专业性公司,多年来创作了众多影视精品力作。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此番联手上影传媒,将共同促进无锡—上海的文化大交流、大合作,助推文化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为国家影视文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丁旭初出席发布会暨签约仪式。 (沈雷)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