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驻沪总领事访锡
2017-06-22 17:07:00  来源:无锡日报

  6月21日,市长汪泉会见了来锡访问的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裴思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友谊、加强合作进行深入洽谈。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参加活动。

  汪泉对意大利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无锡非常重视与意大利的经贸合作,意大利经济发达,拥有众多全球知名企业,截至目前,意大利企业在无锡已投资95个项目。近年来,无锡企业也积极“走出去”到意大利投资兴业,无锡与意大利的多领域合作有较大空间。当前,无锡处在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正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尤其需要与意大利等发达国家深化合作。希望总领事以此次访问为契机,积极推介意大利的企业和贸易机构来锡考察,同时大力支持和促进双方在教育、文化、环保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双方互利合作和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

  裴思泛表示,此次在宜兴参加了江苏普睿司曼科技有限公司新工厂和物流中心的落成典礼。他说,近年来意大利与中国,特别是与江苏的合作交流日益密切,自己也非常看好无锡的发展潜力,今后将积极推动意大利的企业来锡考察交流,希望双方能在经济贸易、医疗卫生等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据悉,地处宜兴官林镇的江苏普睿司曼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去年12月,由世界顶级通信电缆制造商意大利普睿司曼集团出资建设,专业从事电线、电缆生产。未来,公司将引进全球最先进的平滑铝护套电缆连续生产线等,大大缩短高压电缆的生产周期和生产成本,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有力促进官林镇电缆行业的产业结构调整和产品提档升级。 (王怡荻)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