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驻沪总领事访问无锡
2017-03-20 10:33:00  来源:无锡日报

  3月18日下午,市长汪泉会见了来锡访问的印度驻沪总领事古光明,就深化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等事宜进行洽谈。副市长王进健参加会见。

  汪泉对客人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去年总领事履新后两次到访无锡,双方的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尤其是首届“印度文化周暨经贸投资论坛”不仅为无锡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接触印度文化的机会,也为两地企业家搭建了面对面交流的新平台。无锡的发展离不开改革开放,更离不开与包括印度在内的世界各国的交流与合作。印度是“一带一路”沿线上的重要国家之一,无锡历来高度重视和印度的合作,截至2016年底,我市企业在印度投资项目累计达到11个,涵盖新能源、医药、电缆、机械等主要行业,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当前无锡正在抓紧筹备第三届国际瑜伽节,希望在印度驻沪总领事馆的关心支持下,将今年的国际瑜伽节办得更具影响力、更有吸引力。期待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无锡和印度进一步扩大在科技、投资、教育等领域的项目合作,促进人文交流,不断深化友谊。

  古光明感谢无锡市委市政府对于两地交流合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新能源等领域的合作,加快推进友好城市的建设,共创印度与无锡的美好未来。

  在锡期间,印度驻沪总领事馆与我市贸促会联合举办了宝莱坞歌舞演出活动。(林叶)

编辑:冯晓丹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