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红色青春记”南京高校戏剧节开幕
2017-11-15 14:08:00  来源:新华网

  11月15日,由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主办的2017“红色青春记”南京高校戏剧节在南京拉开帷幕,本届戏剧节主题为“青春戏剧梦,汇聚正能量”。

  “红色青春记”南京高校戏剧节旨在弘扬中华戏剧传统文化,让红色文化作为宝贵的精神财富传承下去,支持并促进大学生原创戏剧的创作和演出,为戏剧艺术的多样化与繁荣注入新的血液。戏剧节一年一办,历时三年,每年入围评选的代表高校十余所,入选作品二十多部,覆盖人群近五十万,为南京高校优秀戏剧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

  本届戏剧节除了优秀剧目竞演评审环节,还将邀请知名戏剧专家进校开展一系列的讲座活动。本届戏剧节将最终评选出最佳剧团奖、最佳表演奖、最佳创意奖、最具潜力剧团、最具表现力奖、优秀表演奖等团体奖各一名,最佳导演奖、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等单项奖各一名。(俞紫成)

作者:俞紫成   编辑:Rose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