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剧名家董云华在宁收徒
2017-10-17 09:38: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讯  日前,一场传承盛事——锡剧名家董云华收徒,优秀青年演员王丽英、唐克、杨梦瑜拜师仪式在南京举行。董云华是省锡剧团当家花旦,师承著名锡剧表演艺术家倪同芳。王丽英、唐克、杨梦瑜这3位青年演员近几年活跃于舞台之上,她们扮相靓丽,嗓音细腻甜美。拜师仪式现场,董云华说:“王丽英、唐克、杨梦瑜不仅有着扎实的基本功底,而且勤奋刻苦、虚心好学,有奋发向上追求艺术理想的赤诚之心。正是这赤诚之心深深打动了我,让我决定收她们为徒,把毕生的舞台经验倾囊相授。” (董 晨)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