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最快时速列车在宁下线
全部采用中国标准生产
2017-09-14 07:38:00  来源:新华日报

  12日,一列崭新列车在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下线,10月中旬将从上海装船运至尼日利亚拉各斯港。这是全部采用中国标准生产出口的列车,投运后也将是非洲最快的列车,设计时速160公里,运行时速可达150公里。随后,还将有9辆列车下线交付。

  中车浦镇公司董事长赵大斌介绍, 去年8月浦镇公司向尼日利亚首批交付5辆标轨客车,今年5月,尼日利亚铁路公司增购10辆标轨客车。

  这批列车投运后,将与首批列车一起运行于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至该国第三大城市卡杜拉的阿卡铁路上。

  截至目前,中车浦镇公司已向尼日利亚、苏丹、喀麦隆、肯尼亚、突尼斯、几内亚等6个国家出口10个客车项目。 (邵生余 王绍礼)

编辑:秦春凤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