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在线 > 南京
江苏软件园连连出硬拳 又签下120多亿元大项目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邹川 颜芳   2017-09-13 08:58:00
江苏软件园为南京软件名城南翼,已集聚各类软件企业800多家。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讯 (邹川 颜芳)正在召开的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上,中国动漫创意谷等总投资超80亿元的17个项目敲定落户江苏软件园。在此前落幕的南京软博会上,40多亿元软件互联网产业项目签约落户江苏软件园。

  江宁开发区江苏软件园投资10亿元打造的网络安全创新产业基地近日将开工建设,已吸引包括省内行业排名第一的君立华域等企业签约加盟,加上此前园区聚集的十余家信息安全企业,江苏软件园信息安全产业链已见雏形。

  新建的网络安全产业基地将利用3年时间引进上下游信息安全配套企业,完成30项重点信息安全科技成果转化,形成较为完整的信息安全产业生态链,未来目标是成为国内一流的互联网取证数据中心、一流的国家重点基础设施安全实时监测数据中心和一流的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

  江苏软件园为南京软件名城南翼,已集聚各类软件企业800多家,其中微软、IBM等世界500强企业5家,涉软从业人员近10万人。今年上半年,这里完成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收入428亿元,占南京市总量的16%以上,今年软件产业业务收入有望冲千亿,成为软件名城重要支撑。

标签:江苏软件园;硬拳;安全;项目;软件;信息;120多亿元;连连;产业;企业

责任编辑:冯晓丹

无锡;樱花;樱花友谊
日本与无锡,一衣带水,源远流长。随着文化、旅游、体育、教育、医疗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提质升级,在为两地友好关系注入新活力的同时,也让合作发展彰显出更多韧性。
淮扬菜;中华文化;扬州大学
好的菜名翻译不仅能引起食客的食欲,更可以传播中国饮食文化。
苏州;人工智能;科技创新
作为国内工业体量最大、配套最全、垂直整合能力最强的城市之一,苏州市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点燃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引擎” ,加快打造全球具有领先地位的“智造之城”。
紫金山;研发;实验室
4月16日至18日,由未来移动通信论坛、紫金山实验室主办的2024全球6G技术大会在南京举行。
中国航天;航天;海报
4月17日,国家航天局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24 “中国航天日”宣传海报,并公布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安排。
游艇;海口;船艇
4月13日 - 18日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启幕。今年消博会首设三个分会场,其中在位于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的国际游艇展分会场,参展游艇达250艘,境外船艇数量与品质创历史新高。
无锡;盾构机;轨道交通
近日,江苏无锡地产盾构机“中铁1410号”顺利下线,将首次出口意大利。
维修;无锡;保税
近日,江苏首票综保区“国内维修货物直接出口”业务落地无锡。
货运航线;货物;墨西哥城
目前,该航线出口以跨境电商货物为主,进口货物以汽车零配件等普货为主,后期有望增加海鲜和水果。
农机;江苏;收割机
江苏农机企业正向更高端进发,加快速度扬帆“出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