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化推介会在宁举行
2017-05-20 08:56: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讯  作为“艺海流金 精彩江苏”内地与港澳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内容,江苏文化推介会19日在南京图书馆召开。

  会上,省文化厅厅长徐耀新做了题为《精彩江苏·水韵流芳》的推介。本届“艺海流金”活动的主题是“体悟江苏精彩、共享中华文明”,这既是港澳文化界了解江苏文化的探访之旅,也是江苏文化面向港澳文化界的展示之机。介绍江苏文化的历史、现状和愿景,也是一次共同体悟江苏文化的过程。

  18日在南京博物院,民国馆对“民国范儿”的高度展示还原、非遗馆和数字馆的互动新体验等,让港澳嘉宾对南博让文物“活起来”的创新举措赞叹不已。当天下午,嘉宾来到江苏爱涛文化艺术中心参观,现场目睹国家级非遗传承人的手工“绝活”,令港澳嘉宾备感惊艳。

  (董 晨)

编辑:冯晓丹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