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亚太物流中心落户江宁开发区
2017-02-27 08:45: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爱立信南京全球综合物流项目25日在江宁开发区开工,至此,作为最早落户江宁开发区的世界500强企业,爱立信制造、研发、物流、新产品引进及维修等五大中心全部落在园区。

  23年来,爱立信熊猫不断扩大投资,在江宁开发区相继设立研发中心、维修中心、新产品引进中心等,目前已拥有员工3000人,其中研发人员500多人。25日开工的亚太区物流中心,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集国际物流、检测、维修、核心网产品生产及采购于一体,是从上海洋山港搬迁至南京综保区江宁片区的。

  像爱立信这样,早先落户江宁开发区的数十家世界500强企业,如今纷纷“进军”研发、物流等生产型服务业。上海大众、长安福特马自达在园区设立汽车研究院和研发中心,其中福特汽车工程研究院已成为福特全球三大研发中心之一,拥有2000多名员工。由于拥有两家整车企业和上百家汽车零部件企业,江宁开发区汽车物流基地高度集成,汽车业发展为千亿级产业。台积电落户南京后,也将研发中心选在江宁开发区。南京爱立信熊猫通信有限公司总裁唐伟德说,江宁集空港、江港、高铁港于一体,拥有20多所高校,尖端产业集聚度高,是跨国企业设立生产服务业中心的理想园区。 (王 静 顾巍钟)

编辑:刘慧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