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在线 > 江苏故事
大卫
下厨带娃办英语角,洋女婿的常州生活有滋有味!
来源:更常州   2019-01-07 14:13:00
大卫说,他很喜欢常州,觉得比一些大城市干净整洁,而且常州人很热情,最重要的是,常州是妻子的家。

  除了在学校上课,你还通过什么渠道学英语呢?网课、辅导机构补习、听英文频道……?你有没有参加过英语角?你有没有参加过老外办的英语角呢?

  大卫是个英国人,过去在南京做英语老师。机缘巧合之下,大卫在南京的一个英语角邂逅了自己的爱情。他的妻子是常州人,婚后,夫妻俩回到常州定居。来到常州后,大卫发现不少家长都掏钱给孩子找英语辅导机构,却没有一个真正放松用英语交流的环境。于是,大卫萌生了创办免费英语角的想法,大卫说,他愿意把他的英式英语毫无保留地教给一些想学英语的孩子和市民。

  起初,来参加公益英语角的人只有两三个。后来,大卫组建了英语角微信群,随着知晓度的提升,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公益英语角中来,大家都很喜欢大卫带来的有趣的英语交流方式,而英语角的微信群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群里的每个人都在坚持用英语交流。

  大卫说,他很喜欢常州,觉得比一些大城市干净整洁,而且常州人很热情。在一些大城市, 可能老外比较多,彼此间显得很冷漠,但是在一些小城市,可能老外比较少,感觉自己又成了“焦点”,而常州正正好,能够让自己舒适的和家人一起生活,享受生活的快乐。最重要的是,常州是妻子的家,更是他的第二家乡。

标签:英语角;常州;辅导机构

责任编辑:冯晓丹

无锡;樱花;樱花友谊
日本与无锡,一衣带水,源远流长。随着文化、旅游、体育、教育、医疗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提质升级,在为两地友好关系注入新活力的同时,也让合作发展彰显出更多韧性。
淮扬菜;中华文化;扬州大学
好的菜名翻译不仅能引起食客的食欲,更可以传播中国饮食文化。
苏州;人工智能;科技创新
作为国内工业体量最大、配套最全、垂直整合能力最强的城市之一,苏州市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点燃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引擎” ,加快打造全球具有领先地位的“智造之城”。
紫金山;研发;实验室
4月16日至18日,由未来移动通信论坛、紫金山实验室主办的2024全球6G技术大会在南京举行。
中国航天;航天;海报
4月17日,国家航天局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24 “中国航天日”宣传海报,并公布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安排。
游艇;海口;船艇
4月13日 - 18日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启幕。今年消博会首设三个分会场,其中在位于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的国际游艇展分会场,参展游艇达250艘,境外船艇数量与品质创历史新高。
无锡;盾构机;轨道交通
近日,江苏无锡地产盾构机“中铁1410号”顺利下线,将首次出口意大利。
维修;无锡;保税
近日,江苏首票综保区“国内维修货物直接出口”业务落地无锡。
货运航线;货物;墨西哥城
目前,该航线出口以跨境电商货物为主,进口货物以汽车零配件等普货为主,后期有望增加海鲜和水果。
农机;江苏;收割机
江苏农机企业正向更高端进发,加快速度扬帆“出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