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纳迎来感知江苏文化周
2017-06-21 07:56: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和我国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主办,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省贸促会、连云港市政府、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市“理想之路”文化教育友好协会承办的2017哈萨克斯坦“感知江苏”文化周,20日下午在阿斯塔纳少年宫拉开帷幕。副省长陈震宁致辞并宣布开幕。

  陈震宁说,江苏是中国的经济大省、文化大省、科教大省,江苏与哈萨克斯坦有着与众不同的紧密经贸合作和友好交流。在中哈建交25周年和阿斯塔纳世博会举办之际,我们举办“感知江苏”文化周活动,就是希望能为哈萨克斯坦人民感知江苏、喜爱江苏打开一个窗口,热忱欢迎哈萨克斯坦的朋友们多到江苏来走一走、看一看,听听江苏故事,感受江苏魅力。

  开幕活动上,江苏紫泥公社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文创单位的工艺美术大师作了陶艺、贝雕、葫芦画等非遗文化互动展演,来自连云港的江苏女子民族乐团表演了具有哈萨克民族风情和江南水乡特色的文艺节目,受到哈萨克斯坦观众的热烈欢迎。阿斯塔纳市政界、文化界知名人士、华人华侨代表等参加开幕活动。 (徐 勇)

编辑:唐凯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