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在线 > 推荐阅读
中外友人“打卡”无锡城
来源:智慧无锡   2019-11-04 09:21:00
“2019爱在无锡——中外友人打卡无锡城暨丝路花语第三届无锡玫瑰国际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

  

  11月2日,“2019爱在无锡——中外友人打卡无锡城暨丝路花语第三届无锡玫瑰国际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来自社会各界,各行各业的200多位中外友人在鹅湖玫瑰园共度了一段美好秋日时光。

  

  “2019爱在无锡——中外友人打卡无锡城暨丝路花语第三届无锡玫瑰国际文化艺术节”启动。

  “爱在无锡”这么温暖的名字,伴随我们一起走入了第五个年头,这个城市外宣品牌创立于2015年,五年中“寻味全球排骨香美食嘉年华”、“明月夜无锡情”中秋晚会、“衣衣不舍”环保主题秀到今天的“锡游记:中外友人打卡无锡城”,“爱在无锡”活动为外籍友人主动感知无锡、融入无锡发挥了重要作用。无论国籍,无关远近,无畏年龄,把大家聚在一起的,只因为这里是“无锡”!活动得到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网)、新华日报、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现代快报、无锡日报、无锡广播电视台等20多家媒体持续关注,累计报道500余篇。

  

  外国友人深情演唱《我爱你中国》

  

  外国友人游玩打卡鹅湖玫瑰文化园

  

  

  外国友人学做玫瑰花饼

  

  自己做得真好吃!

  2019年,“爱在无锡”全新起航,以“‘锡’游记——中外友人打卡无锡城” 为主题,采用深受外国友人喜爱的“打卡”活动形式,和无锡各区联动,多方位展示无锡的城市魅力,丰富互动内容,扩大打卡范围,拓展参与人群范围,注重以家庭为单位的中外融合。活动11月2日走进锡山区,聆听浪漫的鹅湖玫瑰文化园,感受中西方文化的交流;11月16日玩转滨湖区,在马山和平社区万和农乐园一起烧大锅菜、挖山芋、体验无锡本地市民周末休闲游新方式,展示新时代无锡城乡建设成果和江南新农民范儿;11月30日探寻3000年历史的梅里古镇,二胡、泰伯文化、三让团子、蔡阿水羊肉……文化、美食一样也不能少!

  

  德国因斯布鲁克手风琴乐团

  启动仪式当天,‘丝路花语’第三届无锡玫瑰国际文化艺术节同步启动,除了传统的民谣传唱、江南丝竹、经典好歌、艺术沙龙、中外文创集市等活动外,活动特别邀请了德国因斯布鲁克手风琴乐团参加艺术节的交流演出,让中外艺术团队在艺术节的舞台上共同展示“一带一路 丝路花语”的风采。

  

标签:无锡

责任编辑:冯晓丹

无锡;樱花;樱花友谊
日本与无锡,一衣带水,源远流长。随着文化、旅游、体育、教育、医疗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提质升级,在为两地友好关系注入新活力的同时,也让合作发展彰显出更多韧性。
淮扬菜;中华文化;扬州大学
好的菜名翻译不仅能引起食客的食欲,更可以传播中国饮食文化。
苏州;人工智能;科技创新
作为国内工业体量最大、配套最全、垂直整合能力最强的城市之一,苏州市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点燃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引擎” ,加快打造全球具有领先地位的“智造之城”。
紫金山;研发;实验室
4月16日至18日,由未来移动通信论坛、紫金山实验室主办的2024全球6G技术大会在南京举行。
中国航天;航天;海报
4月17日,国家航天局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24 “中国航天日”宣传海报,并公布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安排。
游艇;海口;船艇
4月13日 - 18日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启幕。今年消博会首设三个分会场,其中在位于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的国际游艇展分会场,参展游艇达250艘,境外船艇数量与品质创历史新高。
无锡;盾构机;轨道交通
近日,江苏无锡地产盾构机“中铁1410号”顺利下线,将首次出口意大利。
维修;无锡;保税
近日,江苏首票综保区“国内维修货物直接出口”业务落地无锡。
货运航线;货物;墨西哥城
目前,该航线出口以跨境电商货物为主,进口货物以汽车零配件等普货为主,后期有望增加海鲜和水果。
农机;江苏;收割机
江苏农机企业正向更高端进发,加快速度扬帆“出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