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股份携手京东集团 以包容性发展打造民族品牌
2017-08-18 07:51: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8月18日讯  (颜云霞 张东海) 洋河股份与京东集团最近签署2017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品牌共建、技术合作、精准营销、大数据以及产品规划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这是中国白酒行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一大飞跃,也是洋河股份“包容性发展”理念的一次生动实践。

  早在2012年,洋河股份就已经与京东建立合作关系,洋河旗下产品在京东平台销售增长明显,连续5年以100%增长态势位列京东酒类品牌前茅。根据此次协议,未来5年,洋河全线产品力争在京东实现破百亿元人民币的目标销售额。

  在过去几年中,伴随“新零售”概念的兴起,洋河不断提升“互联网+”力度,推动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发展。在白酒行业里具有“三个第一”“四个一流”的洋河股份,一直将包容性发展理念当作成长跨越的重要支撑。无论是2002年首度提出“绵柔型白酒”新概念,还是坚持“以健康和体验为核心的技术革命”,都折射了洋河以人为本、立足供给侧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的发展理念。也正因为如此,洋河开创了“酱香茅台、绵柔洋河”的白酒新格局, 掀起中国白酒发展史上的第三次革命,成为中国绵柔型白酒的创始者和集大成者。

  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产品进驻韩国、阿联酋、新加坡等上百个国家及地区,频频亮相国际峰会,显示了洋河打造享誉世界民族品牌的“雄心”。在2017年度全球品牌500强榜单上,仅55家中国品牌上榜,白酒行业入选两家,洋河再次入选。6月22日,胡润百富中英企业家英国上议院交流活动在伦敦举行,梦之蓝产品随之成为摆上英国上议院餐桌的第一瓶中国白酒。

  洋河股份的包容性发展,还表现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意识。从汶川、玉树地震等自然灾害发生后率先捐助,到央视“寻找最美乡村医生”、帮助210名听障儿童脱离无声世界等一系列公益行动,“领先领头领一行,报国报民报一方”为核心的“狮羊文化”已成为洋河的精神与基因。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