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增2414项高新技术产品 自主知识产权比重高
2017-08-16 09:14: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讯  经组织申报、专家评审等程序,2017年江苏省第二批高新技术产品拟认定的2414项产品近日公示。

  新认定的2414项高新技术产品涉及电子、医药、光机电一体化、新材料、新能源等诸多领域,产品技术含量高,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比重高。其中,“G6彩色液晶电视机”“新型智能交通诱控系统”“利用太阳能电板供电的新能源房车”“矿井安全生产移动互联系统”“食品3D打印机”“中药生产标准化控制系统”“基于激光导航的服务机器人”等产品,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 (吴红梅)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