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在线 > 涉外服务
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前往厄瓜多尔埃斯梅拉达斯省等与哥伦比亚接壤的北部边境地区
来源:驻厄瓜多尔使馆   2018-04-19 10:06:00
当地时间3月20日,位于厄瓜多尔与哥伦比亚边境地区的埃斯梅拉达斯省圣洛伦索市玛塔赫镇发生针对当地军警的炸弹袭击,造成3人死亡, 11人受伤。

  当地时间3月20日,位于厄瓜多尔与哥伦比亚边境地区的埃斯梅拉达斯省圣洛伦索市玛塔赫镇发生针对当地军警的炸弹袭击,造成3人死亡,11人受伤。自今年1月27日以来,该地区已连续发生数起类似袭击,造成当地军警及平民40余人受伤,且不排除类似事件再次发生的可能。当前,该地区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厄瓜多尔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当地局势发展,近期谨慎前往厄瓜多尔埃斯梅拉达斯省、卡尔奇省和苏昆比奥斯省等与哥伦比亚接壤的北部边境地区,提醒当地中国公民和机构保持警惕,加强安全防范和应急准备,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联系中国驻厄瓜多尔使馆。

  鉴于上述地区特殊情况,如中国公民在本提醒发布后仍坚持前往,有可能导致当事人面临较高安全风险,并可能影响其获得协助的实效,因协助而产生的费用由个人承担。

  当地报警电话:91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厄瓜多尔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593-993977225或00593-980607006

标签:报警电话;厄瓜多尔;埃斯梅拉达

责任编辑:冯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