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同乐江苏外国人歌唱才艺大赛报名开始啦!
2017-09-11 11:56:00  来源:同乐江苏

  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17“同乐江苏”外国人歌唱才艺大赛开始报名啦!

  如果你能歌能舞多才多艺那么来同乐江苏外国人歌唱才艺大赛就对了

 

  没有年龄限制

  没有国籍限制

  当然更没有

  性别限制

  只要你爱唱爱跳

  乐于展现自己

  才艺大赛的舞台

  等着你

    往届选手风采

    全能跨界王戴天乐

   

  戴着套头帽,抱着一把吉他娴熟地扫弦,低声自弹自唱,谁能想到这个看起来酷酷的小伙子,竟然是一个从英语教师跨界来玩音乐的跨界王呢?

    12岁中荷混血潜力股

 

  12岁的中荷混血小姑娘Kiki Smulders手持长笛,一曲梁祝娓娓奏来,这个可爱又自信的小姑娘最终斩获了2016届才艺大赛的网络最佳人气奖。

  想知道还有哪些?一大波小鲜肉来袭

 

 

 

 

 

 

    相关链接

    听说成为网红有三步,同乐江苏告诉你!

  厉害了!这个群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报名方式

  方式一:搜索“江苏国际在线”进入官网,点击“我要报名”按钮;或者关注“同乐江苏”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方“演讲比赛→我要报名”,进入报名页面。

  方式二:若您是团体报名,也可以通过专用后台批量上传选手资料,您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留言联系小编获取后台登陆方式。

  方式三:如无法上传视频,可将参赛视频及信息发送至赛事官方邮箱jswx@jschina.com.cn,完成报名。

  方式四:参赛选手可以通过高校国际教育学院报名点进行报名。

  点这里→《报名指南》查看具体报名方式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分别为海选、预热活动和决赛,时间节点如下:

  9月- 10月:选手准备拍摄视频等相关报名材料,并上传至“同乐江苏”微信公众号或中国江苏网“同乐江苏”官方页面,即认作报名成功。

  10月1日:海选截止报名;

  10月中旬:专家组及导演组通过视频材料,对选手进行初步选拔;

  10月下旬:公布优秀选手名单,移动端互动随即展开;

  11月上旬:走进校园进行预热活动;

  11月中旬-下旬:导师培训,演员录音,决赛选手拍摄小片等决赛前期准备;

  12月初:决赛(具体时间、地点待定;决赛分两天进行,第一天彩排,第二天正式比拼。

  风里雨里

  我们等你报名哦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