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才艺大赛报名指南新鲜出炉!
2017-09-07 10:00:00  来源:同乐江苏

   

   

  第一步:您可以搜索“江苏国际在线”进入官网,点击“我要报名”按钮;或者关注“同乐江苏”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方“才艺比赛→我要报名”,进入报名页面。

 

  第二步:进入报名页面,按提示填写信息并提交即可。

 

   

  若您是团体报名,也可以通过专用后台批量上传选手资料,您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留言联系小编获取后台登陆方式。 第一步:登陆专用后台,填写账号密码。 

  第二步:进入后台,点击“视频”。

 

  第三步:进入视频上传页面,点击“新增视频”,选择您要上传的视频【视频标题格式请参照“**选手(国籍) 学校 联系人姓名 电话”】。

 

  第四步:点击“上传”即可。

 

 

  若以上方式均无法上传报名资料请将参赛视频及选手信息 发送至赛事官方邮箱jswx@jschina.com.cn

 

  参赛选手可以通过高校国际教育学院报名点进行报名。

 

  所有报名成功的选手我们会通过邮件或电话跟你们确认报名成功,如果没有收到邮件,请及时联系我们。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