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乐江苏”外国人歌唱才艺大赛落幕
2016-11-14 08: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外国人歌唱才艺大赛现场。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余 萍摄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讯 由省政府新闻办、省政府外事办和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同乐江苏”外国人歌唱才艺大赛决赛昨晚在江苏广电总台大剧场举行。

  总决赛以江苏与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为主线,共有12个风格各异的节目,除歌唱外,大赛增加了说唱、街舞、功夫、b-box等更多艺术形式和原创艺术元素。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瑞士、澳大利亚、乌克兰、哈萨克斯坦、印尼、尼泊尔、南非、赞比亚等数十个国家的近百位外国友人倾情演绎他们的中国梦江苏情。

  今年是“同乐江苏”外国人歌唱才艺大赛举办的第七年,首次采用全新的网络报名平台,网络投票互动吸引了20多万网友的热情转发和参与。 (徐宛芝)

编辑:谢洲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