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10大超级豪宅”发布 苏州某楼盘排名第一
2017-03-23 09:17:00

融创苏州桃花源实景图(据融创苏州桃花源官网)

  3月22日,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社联合编制的2017年(第十四届)《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在北京发布。融创苏州桃花源、泰禾中国院子、深圳湾1号名列前三,南宁凯旋1号、上海汤臣一品分别占据第四和第五。扬子晚报记者马燕

  世界企业家集团(iCEO.com)报告显示,对高净值人群而言,高端豪宅仍然是保值增值的最佳投资方式。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四个一线城市的豪宅市场价格稳中有升。

  据悉,世界企业家集团(iCEO.com)是世界级领先的战略咨询机构,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RobertMundell)教授担任主席。今年的《中国10大超级豪宅》的调查对象,覆盖了中国所有的高档别墅和公寓楼盘。本次排序以交易价格为核心指数,以地理位置、自然资源、建筑设计、人文价值、建筑材料和安全私密度等为6个强度系数进行加权分析,最后测评出前10名超级豪宅。

  在2017年《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名中,北京有3家入榜,上海有2家入榜;深圳、广州、苏州、杭州、南宁各有1家入榜。世界企业家集团首席执行官、《总裁》杂志社社长丁海森说:“海外买房团的资金出境困难,这些资金稳定并进一步提高了国内豪宅的价格。除了房地产政策影响之外,决定豪宅市场起伏的核心因素即是供需关系。数千万人聚集的北京、上海,长期以来持续维持着攀升的豪宅购买需求,而深圳、苏州、南京、杭州等城市,其相对紧缺的土地出让,导致豪宅房源陷入到供不应求的境地”。

来源:扬子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