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校品牌教学活动周启幕
2018-01-11 09:51: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1月11日讯  2017-2018江苏高校品牌专业教学学术活动周活动3日在苏州启幕,全省本科高校、高职学院的1800多位教学与管理人员齐聚一堂,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课、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品牌专业课程展开说课比拼,推广各自优秀案例和特色经验。

  用“诚信君子季札”的故事诠释“诚信”,用吴国创立者太伯的故事讲述“和谐”……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课的说课中,苏州大学王卫平老师将“吴文化史”课程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相结合,用95后、00后感兴趣的表达方式让课堂变得生动有趣。

  苏州大学校长熊思东表示,只有打造更多更优的品牌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才有保障,而说课正是教师交流课程建设、打造品牌专业的平台。

  2015年6月,江苏启动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立项建设专业258个。经过两年多实践,各立项专业在教学模式改革、对接国际人才培养、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师资建设等方面初显成效。 (姚臻 孟旭)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