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黄孝慈戏剧奖”颁奖
2017-11-15 07:57: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讯  昨晚,江苏省演艺集团首届“黄孝慈戏剧奖”颁奖晚会在紫金大戏院举行。施夏明、汤达、徐思佳、高飞、隋剑超、张婷、周鑫、刘颖、孙晶、季春艳等10位演员获“戏剧奖”,梁曦、赵于涛等8位演员获“入围奖”。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晚会并为演员颁奖。

  昆曲《牡丹亭》、锡剧《珍珠塔》、京剧《骆驼祥子》、话剧《家》……颁奖晚会上,一出出由青年演员精心演绎的经典戏剧片段,不仅展示江苏青年戏剧演员的整体实力,更体现对黄孝慈“戏比天大”艺术精神的生动传承。

  今年1月,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黄孝慈逝世,为更好地传承孝慈精神,并为青年演员搭建展示、成长的平台,在省委宣传部的指导支持下,省演艺集团设立并主办首届“黄孝慈戏剧奖”。本届戏剧奖分为京剧、锡剧、扬剧、昆曲、话剧、评弹等六个剧种,共有163位青年演员通过各级院团参赛。 (冯圆芳)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