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广场舞大赛拉开帷幕
2017-08-18 07:55: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8月18日讯  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文联、省广电总台等联合举办的“喜迎十九大·幸福舞起来”全省广场舞大赛,近日在省内各地拉开帷幕。

  近年来,广场舞这一文化健身活动,在城乡社区十分活跃。省委宣传部等单位借助这一载体,以“喜迎十九大·幸福舞起来”为主题,全省范围组织广场舞大赛,将其列入迎接党的十九大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之一,在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推动传播和谐文明风尚,展现全省人民昂扬向上、喜迎十九大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大赛分海选赛、设区市选拔赛、省级决赛三个阶段,为期近3个月,广泛吸引全省城乡社区、街道、单位的广场舞团队参与。大赛还围绕爱党爱国爱家乡、共筑中国梦、建设新江苏、传播“爱敬诚善”文化等内容,专门组织征集创作一批主题曲目向全省推广。 (王晓映)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