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剧院迎来开幕演出季
2017-06-23 07:58: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讯  8月,备受瞩目的江苏大剧院将迎来开幕演出季。记者昨日从剧院方了解到,8月5日—7日,《祖宾·梅塔与以色列爱乐音乐会》将作为揭幕演出在大剧院音乐厅亮相。

  目前,三天演出的曲目单已正式确定。其中既有贝多芬、莫扎特、舒伯特、柴可夫斯基、门德尔松等大师的经典作品,也有专为江苏大剧院音乐厅准备的卡米尔·圣-桑的管风琴作品。在第二天的演出中担任钢琴独奏的是来自中国的王雅伦,2015年6月,年仅10岁的王雅伦与80岁世界顶尖指挥家祖宾·梅塔与上海交响乐团成功合作贝多芬《C大调第一钢琴协奏曲》,获得梅塔大师的高度赞赏,更让梅塔大师感叹“相见恨晚”。在第三天演出中担任小提琴独奏的是来自英国的查理·席姆,今年29岁的他被称为当今乐坛“最令人兴奋的年轻小提琴家”。 (董 晨)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