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江苏”建设专题研究班开班
2017-06-23 07:44: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讯  6月21日,省委组织部、省卫生计生委联合举办“健康江苏”建设专题研究班。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马晓伟、副省长蓝绍敏等出席开班仪式。

  蓝绍敏说,今年2月,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我省卫生与健康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当前各市县正在制定规划加以落实,举办此次专题研究班,对提升各级政府对卫生与健康工作的领导和管理能力很有必要。蓝绍敏强调,建设健康江苏,要坚持高点定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健康优先、强化融合意识;要坚持改革创新、强化问题导向;要坚持群众受益、强化共建共享;要坚持聚焦重点、强化落地落实。他希望参加专题研究班的同志联系实际认真学习和交流,学以致用,为推进健康江苏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专题研究班为期三天,全省各设区市、县(区、市)政府分管领导和设区市卫生计生委主任,省卫生计生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沈峥嵘)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