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在美国波多黎各、佛罗里达地区中国公民和机构注意防范艾尔玛飓风
2017-09-12 10:18:00  来源:驻休斯敦总领馆

  (本提醒有效期至2017年9月12日)

  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等机构消息,飓风艾尔玛(Irma)9月5日(星期二)登陆美国波多黎各,9月10日(星期日)登陆美国佛罗里达州。佛罗里达州日前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特此提醒:

  一、请在波多黎各、佛罗里达地区中资机构、华侨、中国留学生及游客密切关注艾尔玛飓风相关官方预警信息,做好应对飓风灾害准备,提前采购必要生活和应急物资。互帮互助,互相支援。

  二、建议计划临时前往上述地区的中国公民调整行程。

  三、遇有紧急情况,请拨打911电话报警,或根据当地政府公布的联系方式求助。

  驻休斯敦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1-713-302-8655。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