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巴基斯坦俾路支省首府奎塔
2017-06-01 10:31:00  来源:驻巴基斯坦使馆

  (本提醒有效期至2017年8月25日)

  近期,巴基斯坦俾路支省发生多起恐怖袭击及人质绑架事件。5月24日两名中国公民在俾路支省首府奎塔被不明身份武装人员绑架。

  外交部和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巴基斯坦俾路支省首府奎塔。在奎塔当地的中国公民和机构尽快撤离,如遇困难及时向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领馆求助。

  鉴于上述地区特殊情况,中国公民在本提醒发布后仍坚持前往和停留,有可能导致当事人面临极高安全风险,并影响其获得协助的时效。

  巴基斯坦紧急救助电话:匪警:15、急救:115

  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领保电话:+92-315-6060000

  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领保电话:+92-311-2311297

  中国驻拉合尔总领馆领保电话:+92-315-4130168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